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十行情话(MAYBE)


锤:啊,基,你永远是我的基,想带你吃鸡

万:啊,查,你永远是我的查,想跟你喝茶

超:啊,蝠,你永远是我的蝠,想给你万福

盾:啊,冬,你永远是我的冬,想和你过冬

狼:啊,队,你永远是我的队,想打你再怼

贱:啊,虫,你永远是我的虫,想爱你千重

绿:啊,闪,你永远是我的闪,想送你小闪

贾:啊,妮,你永远是我的妮,想护你妮妮

杰:啊,迪,你永远是我的迪,想揍你呢迪

斗:啊,奇,你永远是我的奇,想陪你一起

[注:原版在评论]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