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鳞鱼

huanyingliunian63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8篇文章,16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鳞鱼

无鳞鱼

 

“莱纳,要做吗?在这里?”

莱纳,要做♂吗?在这里?

(我在想要是当时贝贝灵机一动用这个梗蒙混过关就好玩了(。ò ∀ ó。)




贝特霍尔德:“莱纳?要做吗?在这里?好像不太好吧,还是回去再做吧,毕竟我们昨天才确认关系的啊……”


莱纳:“??我们什么关系……”


贝特霍尔德:“莱纳?!你不会是想反悔吧!?难道你喜欢上别人了吗?!!”


莱纳一脸懵逼,看看贝特霍尔德又看看目瞪口呆的艾伦。


贝特霍尔德转头,一脸震惊愤怒加痛心疾首:“是艾伦?!莱纳!!你居然背着我和艾伦好上了!?!你这是在欺骗我的感情!!!”


说着,贝特霍尔德愤愤瞪向艾伦,一副想找艾伦拼命的样子。


艾伦赶紧解释:“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啊贝特霍尔德!!我、我先走了你们两个好好聊啊!”


说完艾伦落荒而逃。


莱纳:“……”


贝特霍尔德朝他眨眨眼:“你刚才精神状况不对,为了避免暴露我只能选择牺牲我们俩的风评了……你要理解啊莱纳。”


莱纳:“……”不,我不想理解。





我可以想象出他俩回去之后被传成了什么样子(ಡωಡ)

尤其是贝贝神奇的睡姿容易造成误会啊哈哈(ಡωಡ)


被迫成为情侣的莱贝莱山奥组√

尤弥尔萨莎等人开始嗑他俩cp~诶嘿(ಡ艸ಡ)



(我真的宁愿他们用这种手段蒙混过去,这样后面的大刀就能收一收了啊啊啊啊)



无鳞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鳞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