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木叶高等病院219

千手阿颜: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2018发发发!


好几个梗都是阿横看来的截图…..


 


2124.


关于两部不同的身高设定


 


宇智波带土成功长高7CM


大蛇丸变性成功,少了7CM


 


带土:感谢大家,都是十尾营养好。


大蛇丸:别问我7cm减在哪里,谢谢。


 


2125.


关于采访


 


千手扉间的场景


“关于我最讨厌宇智波泉奈什么?”


“什么鬼!我为什么要最讨厌他的内裤,你思想太危险了!”


“呵呵,我最讨厌他脖子上那个玩意。”


 


宇智波泉奈的场景


“关于我最讨厌千手扉间什么?”


“我为什么要讨厌他的裆部!跟我有什么关系!不不不,我对他脑袋也没兴趣,我不是冰恋!”


“一定要说的话,我最讨厌他的哥哥了。”


 


记者抱着挚友汪汪哭泣


斑十分无奈,伸出手胡噜胡噜毛,劝道:“别哭了,不止他俩,也有好多人讨厌我呢。”


 


2126.


关于喝酒


 


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体质诡异的相似,都是越喝脸越白的类型。


“不愧是火影,喝了这么多看上去反而更冷静了!”大家纷纷夸赞。


酒量一般的泉奈黑着脸把咸猪手从裤子里拽出去,不想吐槽死敌酒醉如开会的脸。


鸣人十分羡慕:“卡卡西老师酒量真好啊!”


带土撇嘴,故意拿了一双不对称的筷子放在卡卡西面前,六代火影依旧保持微笑,涵养极佳。


带土:“看到没,这就是喝醉了,强迫症都不犯了。”


鸣人:“……”


 


柱间和斑都是一杯酒下肚便满面通红。


区别是斑红着脸把所有人喝趴下了,而柱间红着脸跑到墙角种蘑菇撒酒疯。


同为一杯倒的鸣人被佐助踹到墙角去和初代目作伴。


佐助面颊染上绯色,低头抿酒的模样艳色无边,他翘起嘴角,从桌下拖出一缸清酒。


斑眼睛更亮,猛地脱了上衣和小辈拼酒。


自此,五国宴会只要看到宇智波佐助,各方领袖纷纷挂起笑脸,扔掉酒换上番茄汁。


 


六道仙人:“因为因陀罗这孩子总是护着弟弟,所以兄弟俩的酒量才差别这么大……”


 


2127.


千手扉间看着面前侃侃而谈的少年,总觉得胸腔里那颗砂砾组成仿冒品酸涩疼痛。


既如此,那便遵循大哥的命令,给这孩子讲一下他对村子和宇智波的认知罢


 


千手扉间目眦欲裂,他不懂为何宇智波斑会这般丧心病狂,连宇智波最后的嫡系后裔都能毫不留情一刀穿心。


他不能死!这孩子不能死!


千手扉间拼命爬向渐渐失去气息的宇智波少年,这样的场景他真的受够了。


仿佛很多年前的梦,突然走向了现实。


 


一定是因为四战需要这孩子,他想。


 


2128.


小鸣人抓着话筒犹豫许久,他想约小伙伴出来玩,但据说对方家长超凶。


嘟——嘟——嘟——


“喂?”


哇塞!听起来好低沉好凶QAQ


鸣人吓得一个脑抽,回道:“叔、叔叔好!阿姨在家吗!我想叫她出来玩!”


 


第二天,他还真的在约定的地点看到了柱间大叔。


 


2129.


卡卡西:带土,年轻一些的和年老一些的,由你选你会选哪个?


带土脑内浮现了白团子的身影


带土:当然是年轻一些的


卡卡西:好的,第七班归你了,帮我带一天


带土:……


 


2130.


带土又盯着右前方的白发少年发起呆来


中午,卡卡西难得摘了口罩,嘴角扬起,对他笑得那样温柔


友人笑眼弯弯的模样差点让他以为心脏要炸掉


 


课后,带土把卡卡西拉到校园角落里,小心翼翼地蹲下身,摘下一朵太阳花放进对方手里。


卡卡西凑上前,开心地刮了一下带土的鼻尖。


两个少年凑得极近,微风带来了青草的味道,带土指尖微颤,慢慢抓住了卡卡西的手。


 


“你是不是喜欢我?”卡卡西笑眯眯地问


带土心事被说中,面子挂不住,气血上涌,红着脸把发小揍了一顿。


“我早看你不顺眼了!”他一边揍一边说。


 


 


十年后


带土语重心长告诉鸣人这个故事,并嘱咐对方脑抽的时候一定要控几里几几,不然就要像他一样注孤生了。


 


2131.


一位千手小哥蹲在地上呜呜哭泣,路过的千手扉间觉得奇怪,上前询问族人,才得知因大哥的原因,所有的宇智波都对千手有着非同寻常的误会


“呜呜呜,我才不是跟踪狂!我也不是痴汉!”千手小哥大哭:“我也没族长精多力大持久好!为什么朋友一直觉得千手都是柱间大人那么变态啊!”


千手扉间为本族的形象感到深深的担忧,他揉了揉眉心,无奈道:“难道外面都以为咱们跟大哥那个怪物一挂么?明明千手还有我这样正直的人。”


千手小哥猛然想起副族长那一实验室的秽土体,苍白着脸打了个哭嗝,差点把自己吓死。


 


TBC.

评论

热度(7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