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带着高能穿越的少女(13)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啊……终于卡出结果了……


斑斑猜到了因陀罗在他身上但他不说,大概就是心里不服气,于是想临走前先逗逗朱迪玩一玩(就是没想到玩着玩着把自己搭进去了)


都说了是带着高能了,谁告诉你们高能只有b站了,当然什么都要玩一遍才行嘛<(`^´)>
——————————————
    现场一度陷入了混乱,直到新出现的男子被宇智波斑一脚踹到了千手扉间身上,才成功让现场恢复了平静。


    据那男子的自我介绍,他名叫阿修罗,是千年前的人物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还有意识保留到现在,看上去忠厚老实的模样确实能够赢得不少人的好感。


    可惜,妹子的一句话直接无情的揭穿了“事实”。


    “阿修罗啊……因为没有相关记载所以……请问你哥因为你父亲的原因,在跟你决裂之后,是跟你天涯永隔呢,还是直接死在你手里了?”


    说的时候,兔子还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笑眯眯的歪了歪脑袋,看上去十分的纯良。


    槐树眨巴眨巴了眼睛,突然来了个神补刀:“据说因陀罗是被你一刀捅了个对穿死的呢,请问对于这种你亲手捅死你最最最疼爱你的亲哥哥的这种传言有什么看法吗?”


    众人:……


    卧槽这居然是个狠角色!


    看走眼了!


    讲道理,忍者什么丧心病狂的人没见过,可手刃至亲什么的还是很少见的,更何况,阿修罗长的太像千手柱间了。


    一旦没忍住代入传说中性格温和的老好人忍界之神……


    抱歉冲击力太大没抗住。


    阿修罗对妹子的话有点懵逼,愣愣的眨了眨眼睛,好不容易回过神后突然一脸的纠结:“差不多吧……”


    差不多!


    差不多啊——


    感情这位还是捅死了自己亲哥哥……等等,这位跟火影大人什么关系?


    “……说真的,你们也是够够的,相爱相杀玩的很开心嘛——”要说没有怨念那肯定是假的,作为因陀罗的头号粉丝,槐树对阿修罗的恶意简直爆表,就连修因cp安利也无法阻止她的恶意满满,“请让我大胆的来猜一猜……这地方,该不会是忍宗的遗址吧?”


    “……是……”在妹子那幽深的视线下,阿修罗居然,缓缓地点头了。


    完全没想到只是随口一说居然猜中真相的槐树:“……”


    卧槽这么巧?


    “别告诉我你哥跟你打的时候是突然收手结果给你反击的机会啊!”


    “……是……”


    槐树:“……”


    众人:“……”


    “……别告诉我外边那片郊区是你跟因陀罗决战的地方啊?”槐树还想抢救一下的遥指未来终结谷的方向。


    “……是……”


   槐树: “……”


    “……卧槽槐树你要超神了啊!”看着阿修罗那沮丧的飘悠悠的身影,鱼鱼终于忍不住叫出来了,“请不要大意的发挥你的脑洞哦不,是推测吧?”


    “不,讲道理我只是个脑洞过大的小可爱,我真的没预言帝这种属性啊——”


    对于槐树的垂死挣扎,兔子只是默默的……转头朝向了以漩涡水户为首的吃瓜群众,淡定的问道:“……这话,你们信吗?”


    大家集体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槐树:……


    QAQ


    “咳咳那个……”


    当然,千手扉间还是想抢救一下的,于是开始准备转移话题了。


    “请问……”千手扉间嘴唇蠕动了一会儿,终究还是没能叫出祖宗的称呼,一脸绝望的捂住了脸,“你跟大哥是……”


    “诶,这个啊,我们是……”


    “是转世啊。”槐树下意识的打断了阿修罗的回答。


    虽然转世还要分为查克拉转世跟灵魂转世,但说转世也不算是说谎呢。


    她只是没说全而已,误解的必须自己去面壁。


    阿修罗倒是没发现其中的奥妙,发现妹子们貌似是知道点内幕,干脆就闭嘴一脸无辜的努力往宇智波斑身上靠去,被宇智波斑一脚重新踹回千手柱间的身上。


    “滚。”宇智波斑脸上写满了冷漠。


    对他而言,什么转世不转世的,跟他有什么关系吗?


    阿修罗?陌生人,不认识。


    “我……可以问问当初的事情吗?”千手扉间默默的用眼神凌迟了一番正缩在角落里一本正经的竖着耳朵听八卦,顶着压力开口问起了千年之前的故事。


    千手一族的先祖,却不姓千手(阿修罗自我介绍说的是大筒木阿修罗),而且看服装貌似并没有千手的族徽,也就是说这位祖宗似乎没有创立千手一族……


    千手是后来的改姓,还是本身只是个分支?


    一提起过去,阿修罗眼睛瞬间就亮了。


    熟悉的表情熟悉的神色,在千手柱间没由来的开始一阵胃疼之中,阿修罗开始了滔滔不绝的吹嘘着因陀罗的道路。


    众人:……


    胃疼——


    为什么感觉自己被什么熟悉的阴影笼罩了?


    宇智波斑也是没忍住一副牙疼的模样,微微的撇开头用刘海遮住了自己龇牙咧嘴的模样。


    讲道理他明明应该算习惯了吧?为什么他却感觉牙这么酸呢?


    超——不爽呢!


    “斑那个——”


    “柱间你给我闭嘴!”


    “嘤——QVQ”


    众人:……


    他们好像明白了什么……


    尤其是配上背景中阿修罗的吹嘘声……


    眼睛要瞎了。


    “……就是这样了。”可能是说出来真的会让人舒服一点,阿修罗从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到最后的絮絮叨叨,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当初我确实有点无能,也怪不得哥哥抛弃我,但为了忍宗,我真的做不到,父亲病弱,作为宗主我必须要为忍宗所有人的性命负责……”


    众人:……


    大致背景他们了解的差不多了,但是……


    那个叫因陀罗的到底做错了什么?这种天资聪颖的经世之才居然被他们爹折腾到叛族?


    这种天才给他们啊!他们一定好好供着!多好的继承人人选啊,就是行事有些稚嫩,但稍微引导一下绝对是家族最结实的护盾,要是是在他们家那该有多好啊?


    这年头有天赋的天才虽然不少,但有脑子的天才绝对没有人会嫌多!


    真是……暴遣天物!


    阿修罗:……???


    面对诸位谴责的目光,阿修罗有点反应不及。


    虽然他在说出来前早就做好了准备,但他的准备是要为因陀罗辩解,而不是为自己辩解啊!


    被六道跟因陀罗一起宠大,从来不觉得自己做过大错也没有明确质疑过六道决定的阿修罗有点懵逼。


    “请允许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槐树左顾右盼着,突然没忍住开口道。


    请开始你的表演——


    众人纷纷坐好一脸的洗耳恭听。


    “在说之前,我要先说一句……你爹……脑子有病吧?”当然,你不能指望一个六道黑能说出多好听的话来。


    “……这样说粑粑,不太好吧?”阿修罗试图垂死挣扎。


    “脑子没病会一心想着用爱发电?没那一身实力,你要不要试试看有没有人愿意好好听话?”槐树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就是为什么因陀罗的后裔曾混的风生水起还一度挤入贵族阶层,而你的后裔只能蹲在森林里种树的原因了,用爱发电不长久啊大兄弟——”


     槐树上前拍了拍一脸懵逼的阿修罗的肩膀,然后摊了摊手,一脸的无奈。


    “不是我嫌弃,而是你们千手……真没什么好让我们跪舔的地方,学学人家宇智波,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你们千手?没实力就只能饿死了啊。”


    众人:……


    真是……恰当的吐槽啊……


    仔细端详一下宇智波斑的脸……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什么的……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


    他们之前怎么没发现宇智波斑的脸居然……挺好看的?


    他们一定是被传染了忍界之神的眼疾!


    [重点不是斑斑的脸吧?]香草举起了手中的纸试图刷存在感。


    众人:……


    对哦,重点不是那个挤入贵族阶级的因陀罗的后裔……等等?贵族阶级?六道仙人的大儿子?忍术的创建者?


    众人:?????????


    每个字他们都懂,但连在一起他们怎么就不明白了呢?


    倒是宇智波斑貌似明白了什么,一脸复杂的看向阿修罗,那眼神,跟被欺骗了感情的怨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斑,你知道那个家族是哪个了?”


    该说不愧是千手柱间,只要宇智波斑一个低眉一个抬眼就能明白自家天启到底在想什么的灵感紧急上线,强行挽救着千手柱间岌岌可危的友♂谊。


    只是,宇智波斑却沉默着,沉默的不愿去回答千手柱间的问题。


    倒是在场唯一身份最高的女性漩涡水户开口缓解了现场的尴尬。


    “不知斑大人可否告知那一族的名讳?”


    宇智波斑微微撇开头,解开了后背上背着的团扇,握在了手心。


    顿时现场的气氛就变得格外的严肃了起来。


    许久之后,宇智波斑开口了。


    “柱间,我以前说过,遇到了麻烦,你可以来找我。”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对于这话不对题的回答一脸懵逼,倒是千手扉间似乎明白了什么,一副山崩地裂的表情格外引人注目。


    “因陀罗啊……他的后裔最辉煌的时候,位居正二品贵族行列,掌一国兵权,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天守阁……”


    众人:……妈啊这么辉煌?六道是瞎还是傻?


    这么给力的后裔如果有,请不要大意的给他们多来几打,越多越好!


    虽然宇智波斑是这么说的,但看着宇智波斑那眼底透出的悲凉,千手柱间突然感知到了什么,张开双臂试图将宇智波斑拥入怀中。


    就像他曾经做的那样。


    只是这一次,宇智波斑却躲开了千手柱间的拥抱,让千手柱间扑了个空。


    宇智波斑在拒绝他。


    千手柱间完全无法想象这种情况的发生,但他还是发生了。


    是谁的心在疼?千手柱间不知道,他甚至开始觉得身体都变冷了,冷到了骨子里。


    两人的反应看得众人一头雾水,尤其是背景内还要配上千手扉间那泰山崩于前的表情,某些脑子还算灵活的突然联想到了什么,顿时那表情,堪称颜艺。


    当然,还有一些是怎么也想不到其中关联的,绞尽脑汁的左顾右盼试图从身边人的脸上寻求答案。


    “你们别想了,毕竟人家早就自甘堕落了不是吗?千手柱间那各种示弱,搞的人家想拿这玩意儿说事谈判都没法干,人家大名早就在背地里看笑话呢,就你们沾沾自喜了。”兔子依旧是那么的冷漠,甚至可以说是面无表情,“呵呵。”


    众人:……


    他们想到了一个很可怕的答案,请打醒他们可以吗?


    千手柱间仍旧是那一脸的懵逼。


    鱼鱼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捂着脸哀嚎了起来。


    千手柱间你能不能别装傻了。


    这答案够明显了好吗?


    “都说了是后来进去的,以因陀罗的傲气跟武力值怎么可能是公家,人家是武家当然会有赐姓的好吗?”


    赐姓,武家,武将,掌一国兵权。


    抬头看到宇智波斑身上的团扇徽记跟手里的大团扇那经典配色。


    ……


    貌似不用猜了。


    漩涡水户拿着杯子的手都在颤抖。


    她看上的男人,有点不得了啊?


    “柱间,想不出来吗?”宇智波斑闭闭眼睛,然后一双瑰丽的万花筒对着千手柱间开始旋转了起来。


    “我告诉你吧,那个家族,被赐姓,宇智波,意为掌团扇之人。”


    千手柱间:……


    装不下去了。


    完了。


    没得救了。


    自杀都解决不了问题了。


    回想他以前那所谓的牺牲……简直就是把小伙伴的脸丢地上不止还总是踩两脚啊!


    现在跪下求原谅还来得及吗?


    看宇智波斑的神色,应该是来不及了。


    视频君很给面子的开了一首《凉凉》,斗大的字标明:一首《凉凉》送给千手柱间以表达我对其的深切同情,放弃吧你已经没得抢救了,不如想想用哪种姿势追人不会被直接打死?


    妹子们:……


    视频君你很皮哦?


    香草继续奋笔勤书的在纸上涂抹着,然后举起手中的纸,挥舞着努力吸引别人的视线。


    [我可以说话了吗?]


    “等等啊香草,我想确认一下……阿修罗,你哥在不在?”槐树冲香草挥了挥手,然后抬头看向飘忽忽在天花板上装透明人……透明鬼的阿修罗道。


    众人:嗯?


    阿修罗冲槐树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槐树很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道:“OK我懂了,你爹也在对吗?我喊一声无限月读他会出来吗?”


    “不知道,不过应该不……”会……


    “六道你不出来我就帮斑斑开轮回眼整无限月读啦——”


    还没等阿修罗说完,槐树一声咆哮差点把宇智波斑吓进千手柱间的怀里。


    阿修罗:粑粑怎么可能会出来……卧槽?


    众人:卧槽!


    真出来了啊!


    看着飘悠悠从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身上飘出来汇聚在一起的老头,就算再这么端庄再这么有高人风范,一想到他干的那些糊涂事,他们整个人都不好了。


    反差太大了好吗?


    槐树不愧是修因界的扛把子,一开口就拉足了六道的注意力。


    “六道仙人是吧?我想问一下,阿修罗是你亲生的吗?”


    阿修罗:……


    众人:……


    这嘴,真犀利。


    “说真的,怎么看因陀罗的血统才是最明显的好吗?反倒是觉醒了木遁的阿修罗血统更让人怀疑吧?”


    六道:……


    “不……”


    “你排斥因陀罗说到底是因为那双跟你妈一样的眼睛,但要是没那眼睛,你就该担心你是不是被人头顶绿化了吧?不对你找得到对象?孩子不会是你自己捏的吧?所以你捏阿修罗的时候在里面加了什么阿修罗才会觉醒连你也没有的木遁?”


    六道:“我……”


    “该不会你觉得因陀罗长的太好看了完全不像你所以心里不平衡了吧?毕竟将一个弟控弟弟最好的少年搞的非要跟弟弟死战,你真是煞费苦心呢。”


    “不是……”


    “说真的我挺不喜欢你的,毕竟你压根就不负责任貌似阿修罗小时候平日里都是因陀罗带着你完全不用心吧?话说,如果你真的不看好因陀罗,干脆就直说嘛,非要等他忙活了十多年等所有人都觉得因陀罗会是你的继承人然后一口否决,你真的这么恨因陀罗恨到非要激怒他然后让自己小儿子杀了他才罢休?你记不记得因陀罗是你大儿子?”


    六道:……


    “不是这……”


    “不过你还真是双标,你的轮回眼都是弑弟得来的……你不会以为杀了因陀罗阿修罗就会觉醒轮回眼了吧?醒醒吧阿修罗压根就没有继承你的瞳力,撑死了开个一勾玉就算顶天了,因陀罗开轮回眼的几率都比阿修罗高……你该不会打这主意吧?杀了因陀罗世界上就只有你一双轮回眼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好了香草你想说什么?”槐树终于想起一旁的香草,转头问道。


    香草:……


    [暂时没有了。]


    众人:……


    !!!!!


    卧槽信息量真大!


    快!记下!


    这是难得的资料,以后光是随便说说都超有格调啊!


    看着一双双惊恐的眼睛,阿修罗缩在宇智波斑背后一脸恐慌的表情成为压倒六道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够了啊!因陀罗跟阿修罗都是我亲生的!我压根就没想过让阿修罗觉醒轮回眼!小姑娘有本事你别栽赃我啊!(╯‵□′)╯︵┻━┻”


    六道一脸的暴躁,颇有终极boss的风格。


    不过没关系,就算不是终极boss,为了男神女神们的清白,妹子们也想把他洗成终极boss。


    反正六道的锅已经够多了,绝对不会在乎再多一点不是吗?


    #六道:不我很在乎!#


    不要小看妹子的嘴,尤其是不仅浪b站还能码字而且脑洞超大却能够保持逻辑的妹子的嘴。


    真的发飙,写手光是自己都能说服自己,更何况说服别人?


    作为某L开头的网站内浪迹的妹子,她们深知什么叫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人生态度,真正意义上的用爱发电。


    当然,只是用爱发电不太现实了,最近可能还需要打赏,当然,树不一定需要,她只想要粮。


    真要重口,就连父子兄弟叔侄什么全都能毫无畏惧的吃下去,更何况只是简简单单的父子相残?


    要是电视剧只玩这个不加点国仇家恨爱恨情仇你追我赶你情我不愿你愿我不情只怕连收视率都没法保证好吗?


    要是没有个三生三世什么的做铺垫,六道一家的纠葛根本没人看!(x)


    而槐树,作为一大扛把子人物,其脑洞可谓是个中翘楚,在妹子之中有着脑内储存黑洞的“美誉”,更重要的是,她的脑洞只要不挖坑不看更新,深扒下去逻辑完全是通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加上预言帝的名号,简直所向披靡无人能敌(x)


    六道不相信没关系,忍界信了就行了。


    六道?说到底就是个古人,死了一千多年了谁在乎啊?忍者只看中现在与未来。


    六道的出现震撼力说到底还没宇智波居然是正二品贵族身份来的大。


    六道:……


    这剧本不对!


    世界我要换剧本!


    #世界:……别喊了我在睡觉,对我在睡觉……Zzzzzzz……#


    可能是六道的视线太过哀怨了,也可能是宇智波斑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危险了,阿修罗哭唧唧的重新飘出来,可怜巴拉的试图安抚他的好粑粑。


    “粑粑那个……”只是,阿修罗口中说着安慰,脸上的表情满满的写着“她们说的是不是真的粑粑你告诉我啊!QAQ”的表情,六道心更受伤了。


    一受伤,他就开始讲起了曾经。


     只是,作为总是被排斥极其讲究规则的忍者,没有人愿意站在六道的角度上看待问题。


    他们的重点全都是……


    就因为你妈给你的心理阴影,你连点规矩都不讲?


    你没看出来早先你小儿子总是被欺负吗?你大儿子护犊子还有错了?你小儿子为了外人针对自家人你还给予鼓励?


    喵喵喵?麻烦你再说一遍?


    要是你是我(们)家的忍者,就算你有实力,你也早就死了百八十遍了(冷漠)


    总结下来全忍界内心的想法只有三个:心疼你娘,心疼你弟,心疼你大儿子。


    六道:……


    这个世界没法沟通了!


    似乎就连六道也忘记最初出现的目的,但妹子丝毫看修罗场还不够惨烈,一刀下去直接把宇智波斑给点炸了。


    “话说如果我没记错……宇智波祖传的石碑貌似是你传下去的呢……话说你那么忌惮你的大儿子,为什么给他留了个一定会激发宇智波内乱的石碑?而且还记载了无限月读的使用方法,你确定不是想把你大儿子搞绝种?”


    虽然这是黑绝的锅,但一想到六道对因陀罗做的那些糟心事,妹子毫不客气的先将锅甩六道头顶上一小会儿。


    反正六道已经那么黑了,黑黑更健康嘛。


    毕竟真要说起来,因为母亲而忌惮儿子的男人,明显还是黑绝这个一心只想要拯救母亲的孩子更讨喜啊。


    槐树决定,先喜欢黑绝三秒。


    在忘记黑绝干的那些好事的情况下。


    六道:“……”


    他放弃治疗。


    就在六道绝望捂脸决定就此隐遁的时候,视频君突然搞事了。


    一发视频伴随着背景乐奏响。


    《拜你荣光》


    柱斑,修因,四字镶嵌在两个角,背景之中樱花飘散,春意盎然。


    背景乐绵长又有些悠然,带着琴弦震动被拉长的声音。


    一双精巧漂亮的小脚出现,踩踏在地板是,然后越发的蹦跑着加快,紧接着变成了一抹背影。


    一闪而逝的画面之中,画面迅速跳到了柱斑身上,儿时诀别,泉奈重伤,最后的,被最信任的人一刀,从背后刺穿了胸膛。


    画面中宇智波斑倒下的瞬间,画面闪现,毫无违和感的换成了陌生男子的侧脸,翘起的浅棕色的长发微翘,漂亮的眼底一抹瑰丽的眼影,柔和的五官轮廓。


    不同于宇智波斑的锋芒毕露,男子更加的柔和。


    跟六道说的完全不一样,压根就看不出残暴的任何苗头。


    顿时众人看向六道的目光就更加诡异了。


    你从哪里看出残暴的?告诉我们可以吗?


    妹子:????


    “我没说话……”香草委屈巴拉的开口道。


    视频君突兀的一个卡顿,停在了宇智波族徽与千手族徽交叠的画面上然后一行小字飞速的滑过:[不好意思,放早了( ´◔‸◔`)]


    妹子们:……


    她们齐齐的看向香草:“……你现在说了。”


    香草:嘤——QVQ


    不过不要紧,比起妹子,明显视频更加的引人注目。


    〖记当时立志未忘〗小小的少年在微风之中许下了未来的遥远志言。


    〖按剑并鬓清晰的模样〗两个同样小小的少年在过着招,长发的孩子一脸温和的引导着另一个孩子,烛光下,那孩子看着熟睡的弟弟,露出一个温柔并且充满了母爱的笑容。


    是的,不是忍者词汇贫瘠,而是他们第一个反应真的是母爱。


    真是可怕的兄弟情。


    〖深入海天踏八方〗


    〖拾仰流星的寸芒〗


    〖映照瞳里的地老天荒〗


    一双相似无几的眼睛,一张似曾相识的脸庞,万一不同的是,因陀罗一脸的冷漠,而出现的宇智波斑的脸上,却是柔和的浅笑。


    温柔而又宽厚,带着一种信任的笑意。


    〖一道光,比萤火更温柔比星火更廣〗


    〖是否蔓延拂过心上每一寸荒凉〗


    当然,有的人重点在画面,有的人重点……自然会在歌词。


    讲道理不是他们污,而是这群人太没自觉了(x)


    那因陀罗就差明晃晃的在额头上写上“快爱我啊对我说句爱啊我的弟弟”,他们真的没法不去扩展思维。


    不过如果从这个角度思考……怎么突然有点理解六道了呢?(并没有)


     好刺激,好带感!(x)


    六道:……


    请不要放弃治疗好吗?


    当然,视频君仍然是一副……淡然的模样,继续放着视频奏着歌。


    一个视频看得六道跟阿修罗格外的艰难,宇智波斑面无表情的飚杀气,丝毫没有保留的全部糊正黏在他腰上的男人的脸上。


    倒是众人看得津津有味的,除了漩涡水户。


    眼睁睁的看着前未婚夫跟现暗恋对象搞暧昧什么的,真是考验。


    尤其是难得被另一个美少年颜值圈粉,结果又得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被糙汉糟蹋,内心更加不爽了。


    在这划一下重点。


    后面有一句〖你若上,黄泉碧落也义无反顾的闯〗


    〖刀山火海断崖,昂首阔步走一趟〗


    〖随你策马别故乡,随你天涯翻覆掌,随你一生乱世徜徉〗


    先不提配合着歌词,画面中因陀罗与宇智波斑的表现怎么样,光是歌词表达出来的意思就很值得回味了。


    仔细端详一下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的态度……


    很明显宇智波斑是被千手柱间伤透心了啊!(x)


    那么因陀罗……细思信息量真大!


    就在漩涡水户决定送视频君一个了解的时候,视频终于放完了。


    阿修罗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


    “原来哥哥喜欢我吗……哇我还以为哥哥讨厌我了,早知道我就不带柑奈回来气哥哥了——QAQ”


    六道:感情我的儿媳妇是你带回来气因陀罗的????


    众人:来给我点瓜子,谁那还有零嘴,分出来一起啃呗?


    这出家庭伦理剧真好看。


    不过,明显信息量大到连因陀罗都看不下去了,实在没法装作自己不在的他迅速从宇智波斑的身上飘出来然后以所有人都眼熟到不行的姿势一脚将阿修罗踹的远远的。


    “滚!阿修罗谁喜欢你了!”


    众人and妹子:如果你没脸红,你的话我们是信的。


    好的人齐了,好戏开锣。


    最起码视频君很淡定。


    作为老大一手调试出来的系统,深切贯彻了老大家族的宗旨,明确不搞事不舒服目标,肯定宁啃一份狗粮不吞一份刀片的它很淡定的翻着香草b站的视频目录,然后又挑了一个视频以供众人欣赏。


    当然,千手扉间是真的想死。


    他死也不想叫宇智波斑大嫂。


    同时,隐藏在背后的某两个人……


    “诶呀遭了!我把花弄丢了!”


    “没事没事,那玩意儿削弱过了,碰上了死不了人,撑死了也就难受一两年,走吧我再去给你弄一朵来。”


    “哦……”


    这时,一朵小小的雏菊伴随着槐树的动作,微微的从那略炸的马尾之中探出一点点的微黄色。

评论

热度(1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