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理性探讨:木娱戏精哪家强(一)

千手阿颜:

 


本节目由:


一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橘子;


一位粉丝上位的拖稿朋友;


一名常年作死的剪刀手;


赞助播出!


如有丧病,请去以上三人主页评论!


 


CP:扉泉、柱斑(友谊!)、带卡、鸣佐(友谊?)


避雷:各种漫威梗出没


 


0L = =


我记得小时候的娱乐圈还是百家齐放,现在的头条永远是木叶娱乐的。这种与其说业内巨头不是说业内毒瘤啊!


这都一周了,宇智波佐助还在热搜上,看见他就烦。


 


1L = =


是我太年轻了,看到戏精还真的以为楼主要给木娱的演员排个名……


 


2L = =


开啥玩笑哦,我斑爷哪里戏精!分明戏骨好吗?


 


3L = =


楼主明明是吐槽那群宇智波天天上头条吧?毕竟拼脑残粉的战斗力,谁家粉丝能拼过木娱的?呵呵哒


 


4L = =


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又有黑子开楼嘲木娱了?


也太酸了吧,业界毒瘤能有仨影帝?每部电影都上亿的收益?


且不说木娱的电影必拿奖,就说木娱出的电视剧,那个不火?


 


5L = =


哟呵,木娱早年的电视剧是不错,但自从跟橘子台合作之后就一言难尽了好么?


 


6L = =


橘子台不是GV台嘛?


_(:з)∠)_反正我关注橘子台就是为了看心爱偶像的床戏


 


7L = =


橘子台不是天天让官博去卖萌么,还号称自己不是人,是只可爱的喵~ >▽<


现在漫天飞舞的都是“偶像剧”“渣制作”,总之都是看小鲜肉和妹子们演言情,我宁可看木娱出品的


起码颜正啊!


 


8L = =


反正我是不看现在大热的各种玛丽苏雷剧,编剧简直把观众当傻子


上次那个“抠图门”还没能让脑残粉们觉悟么?


比起抠图的流量小花,起码木娱的敬业,谢谢


 


9L = =


哎呦喂,天天吹演技演技,不说别的,就说电视剧圈的千手扉间


号称木娱电视剧一哥,江湖人称教主,实际上那演技能看?


面瘫两个字送给他


 


10L = =


千手扉间拿过影帝的好吗?木娱一共就仨影帝,柱帝斑爷还有扉总!


 


11L = =


他们仨的《忍宗合伙人》演技确实精湛,然而你扉从那以后一直走霸道总裁风,每部雷剧必有他。除了冷漠脸耍帅他现在还会干吗?


 


12L = =


还会撕咱们斑爷,自从他转战电视剧之后粉丝越来越低龄化,斑粉早期还跟扉粉撕呢,现在理都不理,坐看脑残自嗨高潮。


 


13L = =


怎么又是黑我扉间菊苣的?头条明明是宇智波佐助啊,宇智波粉真是够了,天天碰瓷千手


传送门:《著名演员宇智波佐助出轨,对象竟是小叔叔的男人》


 


14L = =


我佐又上头条了……好好一个新晋导演,上头条的姿势比演员还清奇……


让我看看是不是宇智波带土又要发新闻所以我佐才上头条的?


 


15L = =


哈哈哈,关带土什么事啊!虽然他每次上新闻必被挤下头条,但他分明自己吃瓜也吃的很欢乐好吗?


 


16L = =


你们484傻?宇智波佐助的小叔叔不就是宇智波带土么!


什么鬼,我佐和卡卡西有一腿?他不是卡卡西的学生嘛?


 


17L = =


这年头,娱乐圈里学生和老师有点什么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啊,都是为了资源


 


18L = =


资源个屁啦!卡卡西当年14岁就出道演了《少年蝴蝶侠》,实打实的演技派+资源多好吗?


我不信我不信,我是贱虫党+带卡党,角色CP和真人CP都萌!


小蝴蝶上坟十八年什么的!才不可能出轨!


 


19L = =


楼上冷静


不止卡卡西资源丰富,佐助的资源才叫可怕呢好么?


前阵子没看新闻吗?佐助即将执导《浪漫满窝》!


主演: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


友情客串: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千手柱间


路子太野了好吗?除了斑爷和正在国外拍戏的带土,都来齐了!


 


20L = =


不……带土在呢,编剧就是宇智波带土……


 


21L = =


想当初佐助出道导演的第一部微电影,主演就是宇智波泉奈诶


虽然泉奈没拿过影帝,但每届都进了提名,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啊


当时谁都没想到这位大咖居然跑来演微电影,那会儿铺天盖地都是泉奈疑似为私生子站台,啧啧啧


 


22L = =


别闹了,他们就差十二岁,有脑子就不会觉得是父子好吗?倒是斑佐父子论比较靠谱


然而我们等了很久的瓜,等来了女神美琴宣布隐婚多年的消息QAQ


哇——哭晕在厕所


 


23L = =


这个宇智波泉奈是不是奋战在撕千手的第一线啊


他除了拍电影貌似很少有消息?每部电影还不一样,演过乞丐、缉du警cha、狼狈的贫民、满脸胡子的兽神等等……都是毁脸的啊!


直到佐助的微电影我才知道泉奈的脸原来这么清秀!还跟小辈神特么像!这品位也是没谁了


 


24L = =


感受到了楼上的无知,作为骨灰级兄控,泉奈撕千手那是必然


据说他跟扉间互黑对方哥哥的事迹够水几万楼的,不过奇怪的是作为死敌人家可从没黑过千手扉间的演技


 


25L = =


什么!宇智波佐助不是斑爷私生子嘛!?


一直觉得他长这么好看当导演太可惜了,但是当演员永远1号表情啊……


只有面对他哥的时候表情才多


 


26L = =


错了,还有面对他朋友的时候。


佐助每次跟鸣人同台,简直就是表情包大放送


 


27L = =


我佐当初演戏都是被朋友强拽的,但不能因此就说他跟扉总一样面瘫好吗!


那眼神,那动作,那语气!


《回村的诱惑》里我佐差点压过漩涡鸣人变成男一好不好!打CALL!


 


28L = =


别闹了,你佐分明是差点变成女一好不好?


演的好分明是因为那角色为你佐量身定做


 


29L = =


W(゚Д゚)w我一直以为宇智波佐助算流量小花?毕竟就他上头条的次数?


而且他每次演戏都是给漩涡鸣人搭女主剧本吧喂!


 


30L = =


我我我!我觉得他俩的百合戏份也好看诶!你们看《风声》里他俩撕逼的戏份了嘛!超赞的!


那会儿两个少年才多大啊,反串也毫无违和感诶!


 


31L = =


鸣人出道就拿新人奖的是《画皮》吧?那狐狸精演的,绝了


佐助演的公主也超棒啊!换皮的时候我就差呼唤按头小分队了!


 


32L = =


哈哈哈那部的主演明明是卡卡西,结果没人关注他不说,一群人又去他微博底下哈哈哈,说他又变备胎了


讲真,蝴蝶侠每部电影必备胎的梗你们真是玩不腻23333


 


33L = =


那当然!邻家好英雄蝴蝶侠怎么能跟妖艳女主在一起呢,必然是跟我们的死侍贱贱啊!


带土演的贱贱,真的是太贱了……没想到他生活中也敢这么撩斑爷……本色出演,服气服气


 


34L = =


小蝴蝶摘了面罩美颜盛世啊!


自从卡卡西长开了之后,电影里越来越少露脸画面了,只要露脸必特写+柔光


感觉要被那张魔性的脸颜遁了!


 


35L = =


哈哈哈但他本人并不喜欢啊!


卡卡西直说过自己喜欢带土那样阳光的脸,并为了硬汉气专门去留胡须了233333


这事儿还上了头条,最后在粉丝聚众一哭二闹三上吊里放弃了233333


 


36L = =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带头闹的粉丝不是少女是中年妇女们么……


 


37L = =


佐助上微博回击了,拿出了机票记录和旅店记录证明事发当日在B市,而照片的地点分明是A市……


所以那根本不是佐助,是泉奈诶!


 


38L = =


卡卡西的工作室也回应了,直接放了卡卡西和泉奈合照


说是为了明年的《敷脸1》做准备


 


39L = =


敷脸什么鬼啦!明明是富联!


不能因为演员都是木娱那群颜值奇高的家伙就乱起外号*´∀`)


 


40L = =


等等,如果澄清的话,那昨天那条新闻怎么回事……


 


41L = =


昨天什么新闻啊?


 


42L = =


指路:


“据可靠报道,漩涡鸣人为表达头条的愤怒和宇智波斑开房。”


→就这条




TBC.




大概写了四分之一......

评论

热度(6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