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科普】你们知道木叶吐槽君和忍联吐槽君的来历吗

千手阿颜:

 


我给大家讲个关于“欠债还钱,欠命还命”故事吧。


 


K和O是一对好同学,虽然总是吵架,但其实从他们组合成KO或者OK就能看出来相性很好。O少年时代替K死过一次,被人救活后十八年又替K送了命,这次死的透透的。


K答应了O要做个好领导,于是兢兢业业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直到退休后才放下一切葛优摊。刚清闲了没两年,K发现自己穿越了。


他穿越到一个全然黑暗的环境,或者说他只是一团奇怪的意识,等他逐渐醒来的时候只觉头脑混沌,喉咙干渴灼痛,随手扯过旁边树枝上的果子囫囵吞吃起来。再醒来后,K惊悚地发现自己全然变了个模样,长及脚踝的白发,黑白交织的视角,绞痛不安的腹部。他快速奔到河边,发觉自己居然变成了传说中创世的辉夜姬!


K整个人几乎是崩溃的,原来所谓的外星来客根本就是未来的人?K花了两年的时间整理思绪,开始大肆对时空忍术和秽土转生进行试验,因涉及死者复苏,他毫无防备被孩子们封印了起来。


时间线按照正常的历史模式开始了,新的K(就叫K2好了)诞生,他的学生们一起在四战中活跃起来,杀掉了没有意识的辉夜姬。


 


 


K2也经历了K的一切,当他穿越成为最初的辉夜姬时,才惊觉为何四战时总觉得辉夜姬的声音那样耳熟,怪不得上一个辉夜姬那么想杀了自己。K2吸取经验,决定换种方式搞事。既然直接实验行不通,那就给黑绝多留几道后手,让自己能完美的在后世被召唤出来。


然而当K2保持清醒被封印的瞬间,他才发现从自己身体分离的所谓“黑绝”,根本不是自己的意志!那是O当年残留在K体内的查克拉!怪不得黑绝附身夺取他人意识都可以成功,只有O本身的意识可以反抗……


黑绝和辉夜姬,就是上一个世界线的失败者和遗弃者,O和K。


 


在后世被召唤出来面对四战众人的时候,K2的内心几乎是绝望的,历史的车轮不容更改,他只有继续被封印的路可以走。K2用尽一切力量将自己的一部分记忆封印在K3脑内,从容赴死。


接收到一切的K3坐在那颗神树下,十分崩溃地看着手中吃到一半的果子,泪流满面,早点给他不就行了吗!封印什么封印!果子都吃了才想起一切来不及了啊!


那一刻,K3犹如发小附体,立刻脑了几百种搞事的姿势。他想了又想,决定忍受千年孤独,活着见到O。


为此,他认真教育双胞胎,又仔细带大了两个孙子,期盼地等待O一族先祖降世。然而……大孙子羞涩地告诉他,自己跟弟弟搞基了……


K3恨不得抱着神树大哭一场,他一口气没上来就昏了过去,儿孙痛哭流涕,也没仔细检查就直接把假死的K3钉进棺材里下葬了。


千年之后,当K3那口气终于倒上来破土而出时,才惊觉整个世界跟自己预料的完全不同。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忍者的存在,普通人靠智慧发明了能飞上天的铁壳子,摩天大楼鳞次栉比,比神话描述还令人惊奇。


但这并不是K3的世界。


K3用剩余的神威之力,以自身全部查克拉为代价扭曲了时空交融点,生生开辟出一个新的空间。当实力上升到新的台阶时,K3才发现他所在的不过是亿万平行宇宙的一员,他可以用漫长的时光来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属于自己的O。


为了不在孤寂中发疯,K3利用自己这个不存在任何次元壁的小空间设计了木叶吐槽君和忍联吐槽君两大平台,链接了所有平行宇宙,并兴致勃勃的围观起来。


K3:这个世界的O也是如此可爱呢!


 


 


所以说,最近进攻网站的黑黑们放弃挣扎吧:)


 


 


热门评论:


1、我是木叶吐槽君管理员@_@,就说为什么这个吐槽被人工置顶了,吓死人了!


2、等等,楼上你确定自己是人类吗?K1,K2,K3,感觉K不是那个村长,是凌波丽啊……还有更新换代的


3、卧槽,所以说世界最强BOSS,查克拉始祖现在是抱着零食葛优摊刷论坛,并满足的表示光追更新就够了?!网瘾害人!


4、K你好,我是S,N那个大白痴战战兢兢不敢来问,我替他说,“所以辉夜姬的妆容是K老师你自己画的吗我说?”


5、K前辈你好,我是S哥哥,小叔叔哭个不停,怂地不敢问,我替他问:“所以大垃圾你的空心长袍是为了勾引我吗!”


6、……那么说这个变成BOSS的老师自称妾身是因为电视剧看多了?!


7、欠债还钱,欠命还命。真理啊!所以说O救了K两次,因此辉夜姬怀了双胎……


8、哈哈哈哈而且因为千手和宇智波的基因在O身上只是强行粘合不是融合,所以没挺过一代又分开成大孙子和小孙子了是吗?


9、欠债还钱,欠命还命这不是胡扯吗!我什么也不欠死敌的,为什么我要还一条命?木叶那对儿朋友现在都快把我解剖了好研究生子秘诀了!!!


10、诶!我们世界线四战刚开始!所以说最后打BOSS只要让那个面具男去色诱就行了是吗?


11、噫,O死后不是进入了K身体里吗?所以辉夜姬怀胎到底是神树果实的锅还是感而受孕?


12、我懂了,怪不得小叔叔化身黑绝后看到老祖宗就忍不住觉得可以坑,天道好循环


FIN.


 



评论

热度(6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