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鱼

杂食党,涉猎范围较广。
海贼,火影,一拳,Fate系列以及型月世界,漫威,DC……目前主追海贼。

JOJO其实也很不错!!wryyyyy!!

【原创】The Future(1)

序章


         超人觉得自己的世界魔幻了。

         事实上,他严重怀疑他被人用魔法暗算了------有很多人知道超人法防为0。

        
         要不然,来自未来的自己怎么会他妈的说出那种他怀疑超级听力出问题的话呢?!(瞧,他都说脏话了)

         啊,果然是因为未来的自己被氪石荼毒得太严重了吗......克拉克-肯特坐在公园长椅上,45度角仰望天空,感觉自己不能思考。







           这事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跟克拉克在一个办公室的人都知道,那个腼腆的乡下大男孩暗恋《星球日报》的“女王”露易丝-莱恩。尽管他们俩郎才女貌,但没有人觉得这班公室恋情能成功------克拉克总是羞涩,而露易丝过于强悍;克拉克文静低调,露易丝开朗积极且气势凌人。


            但是克拉克在试着追求露易丝。他每天都会写情书准备给露易丝,别扭地请她到新开的咖啡店喝咖啡,甚至鼓起勇气请她到他家作客------就算是超人,追人方面也是笨拙得能让他的老对头卢瑟笑掉大牙。而且效果基本上没有。情书在到露易丝桌上之前就会被它主人以某种原因撕了扔掉;到了咖啡店,他们真的只是喝咖啡,喝完了各走各的;露易丝到了克拉克家,不管克拉克以什么话题开头,最后总是能神奇地绕回一个问题,那就是克拉克的交稿速度能不能快一点儿。克拉克只觉得心里郁闷极了。我的老天爷啊,就算是隔壁哥潭的硬邦邦的蝙蝠侠我也跟他有话讲、相处还不错,为什么换成露易丝就是这个样子呢!


            苦恼过后,超人艰难地得出一个结论------他和露易丝根本摩不出爱情火花。平常情侣们能感受到的“普罗米修斯高举火炬朝我砸来”的热度和激情只好在克拉克的想象中还没开始就破灭了。

            于是,一周前,克拉克下定决心,要斩断这暗恋。他看着桌上他给露易丝写的最后一封情书,叹了一口气,还是将它撕碎了,扔进垃圾桶。走出已经没人的办公室,克拉克看着血色的云朵,心中除了哀悼初(暗)恋就这么没了之外,竟然觉得一阵轻松。这时,他才惊讶地发现,原来他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那么爱露易丝。克拉克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了。他慢慢地走下了楼梯,没用超级速度也没用电梯,就这样像个普通人一样缓缓地走着,无人的楼道上回响着鞋与地板的摩擦碰击声。

             而变故就是在此时发生的。

             克拉克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漩涡------那玩意儿就像宇宙里的黑洞一样,吸力十足。它死命要把克拉克拽进去,然而克拉克立刻用上了超人的力量逃离了引力范围。谢天谢地这是在楼道里,没人能看见。克拉克正准备探一探这东西的底细,那漩涡突然收缩了一下,吐出来一个红蓝色的人,又瞬间消失了。克拉克正觉得那人有些熟悉(尤其是大红色的披风跟他的超人披风特别像),那人一抬头,俩人打了个对面------


              我的天啊,我的地啊,我的大都会啊,我的蝙蝠侠啊......


              这是克拉克在看见那张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脸的时候心里想的第一句话。


评论(5)

热度(61)